搜索
搜索
img
>
>
>
熟鸡蛋返生?骗子多源于什么人多?

熟鸡蛋返生?骗子多源于什么人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8

熟鸡蛋返生?骗子多源于什么人多?

【概要描述】又有一让人们三观碎一地的“新闻”,以强烈的吸引力让人目瞪口呆—熟鸡蛋居然能够通过某种意念的作用变成生鸡蛋,并能孵化小鸡!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8
详情

  又有一让人们三观碎一地的“新闻”,以强烈的吸引力让人目瞪口呆—熟鸡蛋居然能够通过某种意念的作用变成生鸡蛋,并能孵化小鸡!

  至于这种通过意念作用的鸡蛋能不能变成咸鸡蛋松花蛋什么的,可能需要“且听下回分解”了吧?不过从逻辑上说,既然熟鸡蛋能返生,再变成其它什么蛋的难度,确实是小得多了,简直是不成问题的问题。再至于这种发明成果能不能让恐龙化石变成恐龙,就顺着这个思路去往下想就是了。似我等凡夫俗子,完全不必操这个闲心的!

  人类面对许多未知领域需要探索,人类社会就是在这种探索中发展的,这点毋庸置疑!

  当代科学需要继续发展,需要向未知领域探索。在人类的任何发展阶段上,都不能穷尽所有的真理与真知。“人猿相揖别”之后,也不能老是树叶裹身,野果果腹。尽管如某相声所说,大家可以尽情地吃野味穿皮草,男性捧块植物根茎,就可以把心仪的异性引进洞中谈情说爱,“你侬我侬,忒煞情多”,但想来恐怕没有任何现代人会羡慕那种生活吧?这一点同样毋庸置疑!

  经过多少年多少代人业已形成的且经过实践检验的科技成果,是不能轻易颠覆的,即使进行修正,也需要有科学的态度,科学的路径,科学的研究过程,那是令一代代研究者孜孜不倦、穷经皓首的事业。靠一帮“跳大神”的骗子,是难以担此大任的。如果任由骗子把这个领域折腾得乌烟瘴气,不但会有众多直接受害者纷纷中枪,且那些科学界已故大家的棺材板,也可能快压不住了。

  可放眼神州大地,偏偏就有这种骗子,且这种骗子如韭菜般割了一茬又冒出一茬,其生命力之顽强,令人叹为观止。当这种骗子脸不变色心“还”跳的家伙们在行骗时,还围观者众,喝彩者众!

  这就可以理解了!

  骗子多原自傻子多!假如没有傻子,骗子就失去了行骗的舞台,自然会逐渐销声匿迹的。

  由此想起了五四时期对“德先生”与“赛先生的声声呼唤。

  由此还想起鲁迅,想起先生当年对津津有味观看刽子手行刑的“看客”们入木三分的描写。

  通过教化消除愚昧,让傻子回归常识而不再继续傻下去,看来任重而道远!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当然不可不追究当事人是否存在诈骗问题,甚至要追究在这个“发明”后面是否有利益链条利益输送的问题,还有必要顺手去查查监管环节,但这,就属于另外范围的事情了。 (王秀华)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