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开展2022年全国爱牙日暨全国科普义诊宣传活动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开展2022年全国爱牙日暨全国科普义诊宣传活动

  • 作者:宣传统战科
  •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7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开展2022年全国爱牙日暨全国科普义诊宣传活动

【概要描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爱牙日义诊宣教,加强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人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 作者:宣传统战科
  •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9-22 14:17
详情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开展了2022年全国爱牙日暨全国科普义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爱牙日义诊宣教,加强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人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医院门诊一楼大厅义诊现场,口腔科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检查牙齿,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并发放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单,为市民详细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牙护牙的重要性,并为市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等,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

 

 

此次爱牙日义诊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积极地向广大市民宣传牙齿保健知识,以及牙病防治的科普常识。口腔科还推出了《爱牙小讲堂》系列科普小视频,通过医师讲解的形式全方面、多角度的讲述牙病知识,使得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对自身的口腔状况有了科学的认知,帮助公众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全民的全身健康水平。

 

 

 

延伸阅读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口腔科位于门诊楼五楼东区,现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口腔全科专业基地、山东省级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山东省口腔哨点医院,山东省德州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山东省德州市公立医院口腔质控中心,中华慈善总会“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合作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合作医院、德州市中小学生口腔疾病防治定点单位。

 

口腔科目前设置临床专业科室有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病房等科室。现有职工40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3人 ,主治医师13人,住院医师9人,主管护师8人,护师1人,口腔技士3人。医疗团队中博士1人、研究生23人,本科学历4人,护技团队全部为本科学历。

 

医院口腔科配有德国产牙科综合治疗椅20台,意大利产牙椅14台,卡瓦牙科综合治疗椅1台,拥有铒-钕双波长口腔激光治疗仪、普兰梅卡大视野锥束CT、全景曲面断层、数字牙片机等数字成像系统,配备有蔡司口腔显微镜、瓷睿刻研磨仪、WH牙种植机、颌面外科微动力系统、笑气镇痛麻醉仪、超声骨刀、BL热牙胶充填仪、META热牙胶充填仪、P5超声治疗仪、登士柏根管测量仪、机扩马达、光敏固化机,高频单双极电刀等现代口腔诊疗设备。现已开展的口腔诊疗技术涵盖口腔学科各领域,能完成口腔各种常见病、多发病诊断、治疗和处置。年门诊人数约5万人次,住院患者手术近千台次。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最专业的治疗与服务,为广大州城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仅用学习和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图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