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新院区!新使命!新起点 !新征程!——写在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交付使用之际

新院区!新使命!新起点 !新征程!——写在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交付使用之际

  • 作者:张伟 郑华鑫
  • 来源:泰安市中心医院
  • 发布时间:2021-11-24 13:30

新院区!新使命!新起点 !新征程!——写在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交付使用之际

【概要描述】11月17日上午,泰安市卫生健康惠民项目集中启动暨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交付使用仪式顺利举行。市委书记杨洪涛出席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韩晔,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出席,副市长袁久党主持仪式。

  • 作者:张伟 郑华鑫
  • 来源:泰安市中心医院
  • 发布时间:2021-11-24 13:30
详情

 

 

11月17日上午,泰安市卫生健康惠民项目集中启动暨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交付使用仪式顺利举行。市委书记杨洪涛出席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韩晔,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出席,副市长袁久党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观看了专题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践初心护百姓健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介绍了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建设情况;宋洪银向倪庆宾交接钥匙,标志着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正式交付使用。
 
 

 

 

倪庆宾作表态发言

 

 

倪庆宾作表态发言。他代表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泰安市中心医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向高新区院区项目牵头单位、承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高新区院区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的大实事,也是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发展的强劲动力,更是泰安市中心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器。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高新技术、高新水平、高新质量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以高新区院区为龙头,为全市医疗资源高质量发展助力;狠抓科研教学、锻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打造全市医教研学中心;深化改革创新,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立足更高层次发展,着力在“健康泰安”建设中树形象、提声誉、作贡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在集中签约环节,《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山景区健共体共建合作协议》《泰安市中心医院—山东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健共体共建合作协议》《“体医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3个合作协议签约。

 

在健康惠民项目集中启动环节,与会领导共同按动触摸屏,宣告泰安市非急救转运项目、为百岁老人送健康行动项目、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大视界视光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分组参观了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门诊楼、医技综合楼部分区域。院区崭新的环境、科学的布局、完善的设施以及处处彰显的“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情怀,给领导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非急救转运救护车

 

 

参观内外科、妇科门诊

 

 

参观VIP房间

 

 
 

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体育局、市医保局、泰安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各成员单位、市急救指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医院外景
 

门诊大厅

 

 

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是市委、市政府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而兴建的大型医疗项目,占地面积300亩,一期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高新区院区的交付使用,是泰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开启泰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