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关爱最可爱的人!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发放就医优待卡

关爱最可爱的人!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发放就医优待卡

  • 作者:
  • 来源:健康乐园
  •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1

关爱最可爱的人!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发放就医优待卡

【概要描述】9月17日,山东省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就医优待卡发放仪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此次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发放就医优待卡,是医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直接体现。

  • 作者:
  • 来源:健康乐园
  •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1
详情

 

 

9月17日,山东省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就医优待卡发放仪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此次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济宁市消防指战员发放就医优待卡,是医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直接体现。

 

 

 

       

市消防支队政委李红军、副支队长张国强、副政委井源;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孙树印,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海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星林出席发放仪式,并向济宁市消防指战员代表发放就医优待卡。

 

 

 

 

     

孙树印在讲话中向长期支持医院发展、保障医院平安的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福他们中秋佳节愉快、身体健康。他表示,消防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创建平安医院是医院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一把手工程”,是贯彻群众群众路线和以病人为中心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持续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医院在消防支队大力支持下,先后投入2000余万元对医院消防设施进行更新升级,新建小型消防站3处,购置各类消防器材1万余件,与市消防支队建立联防联控的处置机制和第一时间联动机制,医院成立了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专班,定期开展各类消防演练和培训,邀请支队专家和第三方专家专题对消防隐患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清零销号”管理,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此次举行消防指战员就医优待卡发放仪式,是进一步深化消防联动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医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主题实践活动。医院将以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所有“最可爱的人”提供第一时间服务、第一现场服务、第一温暖服务。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固民生基石。

       

 

 

 

李红军向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市第一人民医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携手在单位共建、联勤联动等方面,探索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杨星林宣读了全市消防指战员就医优待举措;医院医务人员代表郑晓茜、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代表齐晓鹏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