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省滨州市人民医院:驻村帮扶暖民心 六面锦旗送书记

山东省滨州市人民医院:驻村帮扶暖民心 六面锦旗送书记

  • 作者: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09-06 14:45

山东省滨州市人民医院:驻村帮扶暖民心 六面锦旗送书记

【概要描述】8月27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迎来了七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医院前期派驻的“第一书记”、离退休干部科主任刘振江帮扶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的村民代表。

  • 作者: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09-06 14:45
详情

8月27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迎来了七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医院前期派驻的“第一书记”、离退休干部科主任刘振江帮扶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的村民代表。

 

 

 

 

 

“路修好了,村里也有了自己的企业,村民就业难的问题也解决了!感谢院党委,感谢刘书记,感谢您带来了好的政策,给我们解决了大麻烦”,郑店村党支部书记张文明感激地说。

 

“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驻村帮扶结深情,无私奉献为百姓”……村民代表将六面锦旗交到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学、纪委书记张敬波和“第一书记”刘振江手中。

 

 

 

 

 

刘振江自2019年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广泛深入群众,多方征求建议,紧密结合郑店村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他制定了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期目标责任书,从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脱贫攻坚、增加村集体收入、美丽乡村建设等13个大项制定了目标任务,结合乡村实际,积极开展工作,抓党建,促脱贫。

 

 

为全村80岁以上的26位老人派送红包近2万元

 

医院党委为贫困户送去新春慰问

 

医院健康行志愿服务队送医到村

 

 

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为村里修建公路,改建了党建活动室,并新购置办公家具;翻新房屋,解决了贫困村民的居住问题,建成了村民们盼望已久的文化广场,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邀请农业专家现场授课,为农民朋友解决农业难题;助老助残,抗击台风,共抗疫情……

 

 

 

 

在他的努力下,郑店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生产条件明显改善。

 

今年7月份,刘振江圆满完成了市委组织部、医院党委的重任,回到医院。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与当地村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为村民做出的贡献也赢得了村民的广泛赞扬。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