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和蔼可亲的态度深深的烙在心中——记邹平市人民医院医生的收到的感谢信

和蔼可亲的态度深深的烙在心中——记邹平市人民医院医生的收到的感谢信

  • 作者:张婉琦 董方杰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08-16 13:59

和蔼可亲的态度深深的烙在心中——记邹平市人民医院医生的收到的感谢信

【概要描述】邹平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收到了两封感谢信。

  • 作者:张婉琦 董方杰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08-16 13:59
详情

感谢信 1

我是一名正在读高中的高中生,由于车祸我住进了骨二科,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场景,一辆摩托车径直高速向我冲撞而来,由于对方车速太快,我一时来不及躲避,不知怎地我躺在了冰冷的马路上,头部渗着血,左腿已经不能动了,小区门前水果店的阿姨把我抱在怀里,用纸摁住流血的头部,一旁是乘坐摩托车的另一位,他疯狂的叫我,问我家在哪,问我家里的电话,一会儿,妈妈、叔叔、姥姥、姨妈、姨父,舅妈就出现在我前面,隐隐约约,有好多人围着我,我被送上了救护车,我当时十分害怕,想起去年期末考试最后一天同样出车祸的同学,我以为我和他的命运一样,会死。我痛苦的撕心裂肺的哭,心里还惦记着五天后的学考,我准备了那么久,这下子我也没法去参加。

 

 

到了医院后,我先去缝了头部的伤口,又去固定了腿,那个过程也十分痛苦,姨妈攥住我的手说“你要是疼,你就掐我好了”,听爸爸说,我把姨妈的手指掐紫了,但她一声不吭,为了不让我看到她脸上的表情,她把头扭了过去。深夜奶奶和爷爷也赶到了医院,在上夜班的爸爸,放下工作也赶来了医院,我一时觉得自己真不省心,抽噎道“奶奶,我又给家里添麻烦了”,我的这句话让奶奶十分难受,顿时流下眼泪,伴着哭腔“孙女哎,别这么说,咱好好治病。”几经波折,我终于来到了病房,此时已是凌晨1点多钟,我的腿被拉了称砣,后来我又被转到普通病房23床。

 

每天从早到晚的输水,伴着腿部的疼痛,晚上我根本无法入睡,这段苦不堪言的日子里,是我的医生翟主任和数位护士们,还有我家人朋友陪我度过,他们尽职尽责,不辞辛劳,任劳任怨陪伴我走过那段极其黑暗的时光。消肿十天后,我去做了手术,手术前的恐惧让我十分慌张,我说“奶奶,我好害怕。”临床的爷爷安慰我道:“没事,一点也不疼,手术前医生给你打上麻药,你就感觉身体轻飘飘的,根本感觉不到疼,一会就过去了。”那天下午我被推进手术室,手术室又长又窄,给我做手术的医护人员告诉我不要怕,还陪我聊天,我感到有一点困就睡了过去,感觉只是过了几分钟,但实际四个小时过去了。

 

 

我是那么的不幸,又是那么幸运,我的主治医生和睦可亲,脾气很好,给我做心理工作。我的护士冯国俊,她就像我一个姐姐,让我感觉那么的亲切,就像我的家人一般,她的温柔如春风拂面把我心灵的伤痛抚摸,把忧伤融化,很高兴能够遇见他们,让我有了生的希望。美丽的白衣天使为我导尿处消毒、擦洗,细心察看身上的伤口,检查皮肤,正是在她们细心照料之下,我的病情慢慢痊愈。

张婉琦

2021.07.16

 

 

 

感谢信 2

尊敬的邹平市人民医院院方领导、医护人员:

 

首先我要向贵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培养了像骨二种刘凯医生和护士曾祥娟、王贝贝这样优秀的医护人员,他们认真履行了医护人员救助病人伸出援手的责任,对于一个患者来说,极大减轻了在病床上的那种压迫感。

 

这次来贵院是因为胫骨术后的问题,刚来到贵院门诊部的门口,主治医生便热情的出来迎接,术后暂时失去行走能力,曾祥娟、王贝贝两位护土期间无微不至的照料。

 

 

无论是每天过来给自己测体温,还是半夜一两点过来打针,还是每隔半小时左右过来提醒要翻下身之类的……每个细节都透露着温暖,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相处时间,但是她们那种待人和善、与人相处和蔼可亲的态度已经深深的烙在心中……   

                  

最后再次感谢贵院骨二科主治医生刘凯,护土曾祥娟、王贝贝以及骨二科医护人员对我这个在38床的病人真情关怀与无私帮助。

 

祝所有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21.07.16

38床 董方杰

 

我想说,每一份职业都值得我们敬佩,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任何一位努力生活的人都值得赞美,我也曾消极地想过,为什么不直接把我撞死,我也不用这么痛苦了。现在回首过去的路,我也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我还小,我才16岁,我的人生还刚刚开始,我有太多太多还没有去经历,我还没去过烟雨朦胧的江南,去看看小桥流水的人家;我还没去有着橘江云霞的海南,去看看微风绵绵的金滩,没有经历这些苦怎么去感受那些甜呢?

 

 

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祝愿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一生平安!

希望我的未来一帆风顺,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