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举行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举行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

  • 作者:
  • 来源:山东省中医院妇科
  •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2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举行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

【概要描述】5月27日,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作者:
  • 来源:山东省中医院妇科
  •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2
详情
5月27日,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山东省中医院医务处副处长路士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世敏,山东省中医院妇科主任、妇产生殖中心副主任师伟,孤东采油厂工会主席张学旺,海洋采油厂副总政工师、工会副主席吴蔚,港区服务协调中心党委委员、首席专家解树强,桩西采油厂公共事业中心书记周荣,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焦建东,仙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丁淑玲,医院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医院院长孙明祥主持

 

刘世敏与师伟共同揭牌

 

医院党委书记吴庆新在致词中表示,此次加入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省中医名医工作室为平台,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协作等方面与省中医院密切协作,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

 

路士华在讲话中首先向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加入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成为联盟成员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山东省中医院将以此次平台建设为契机,整合专科资源,推动优质资源下沉,促进院际转诊、院内制剂调配应用的互通,实现专家、技术、科研等资源充分共享,让东营港区域的人民群众,能够就近享受到高水平的中医中药医疗服务。同时也希望两家医院借此平台建设,加强沟通,携手并进,守正创新,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和中医妇科事业发展,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焦建东在致词中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科发起建立了山东省中医妇科专科联盟,吸收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中心医院为联盟成员单位。省级中医专家深入基层坐诊,帮助提升基层医院诊疗水平,这是省级医院支援帮扶基层的一件好事,是东营港中心医院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方面的一件大事,是保障本地居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一件喜事。同时也代表仙河镇对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东营港中心医院表示衷心的祝贺。

 

仪式结束后,省中医专家师伟在医院中医科门诊进行了义诊,专家认真询问每位患者的基本情况、症状等,对患者的疑问给予详细讲解。就诊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专家和东营港中心医院提供的机会,让他们不出市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仅用学习和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本网注重分享,请仅做参考。图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