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飞速发展的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

飞速发展的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

  • 作者:宣传科
  • 来源:成武县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21-12-20 16:46

飞速发展的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

【概要描述】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是集骨科疾病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市级骨科重点专科。

  • 作者:宣传科
  • 来源:成武县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21-12-20 16:46
详情

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是集骨科疾病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菏泽市市级骨科重点专科。科室拥有一个年轻、朝气且充满创新精神的优秀医疗团队,他们是脊柱外科具有丰富经验的医师,他们专业、睿智、亲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病人温暖和煦,以“病人为中心,质量为核心”,尊重病人、关爱病人,高超的医疗技术和亲切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病患的一致好评。

 

 

 

 

大医精诚、仁心仁术。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现有医护人员25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3人,护理16人。拥有G型臂、显微镜、C型臂透视仪、关节镜、椎间孔镜器械、骨科牵引床等检测诊疗设备20余台套。科室年门诊量6000余人次,年手术量约 1500 余例,其中脊柱手术约300余例。

 

 

 

 

培养高端医疗人才,建设脊柱医疗中心,是成武县人民医院“十四五”时期的首要任务目标,医院加大脊柱外科人才培养引进,选派业务骨干到国家级、省级医院进修,他们苦练医技,创新求索,科室共发表国家核心期刊10余篇,其他各类论文期刊40余篇,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多项,取得了可喜成果。

 

 

 

 

为骨伤患者打造铮铮铁骨,恢复健康体魄,是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永恒的追求。

 

截至目前,科室先后开展了腰椎间盘突出椎间孔镜髓核摘除术,脊椎内镜下椎管减压髓核摘除术,腰椎间盘突出后路减压融合内固定手术、腰椎滑脱减压复位内固定术、胸腰椎骨折经皮椎弓根钉复位内固定术、老年骨质疏松性骨折经皮椎体成形术等,新技术、新项目的成功开展,解决了患者疾苦,一些新技术成为全市首创,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优质医疗技术的生命线,以专家带专科,以专科带专业,以专业服务患者,是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医疗实力最强有力的保证。2020年,成武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成武分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脊柱外科专家张程常年在科室坐诊、授课、手术,使医院脊柱外科水平达到省级先进水平,极大地方便了成武县及周边地区病人。

 

 

 

 

未来,成武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将全力以赴,建设脊柱医疗中心,用先进的诊疗技术,造福万千患者。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