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深化“高校——医院”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深化“高校——医院”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3

深化“高校——医院”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概要描述】7月22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秦树存,副主任李璞,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唐华教授,张秋玲教授,文今福教授;山一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徐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党委副书记肖强,纪委书记张洪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3
详情

  7月22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秦树存,副主任李璞,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唐华教授,张秋玲教授,文今福教授;山一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徐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党委副书记肖强,纪委书记张洪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img

  座谈中,徐民简要介绍了山一大二附院在医疗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愿景,并代表医院对中心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把科研中心的科研成果在医院转化落地。曹铭锋表示医院希望与科研中心在现有条件下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深度融合,推动山一大二附院人才、科研工作发展进步,从而更好地服务临床一线,提升医院诊疗水平。

  秦树存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及其所具有的优势条件,他强调研究中心将根据医院需求,充分利用研究中心的平台,为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李璞表示科研中心与医院的合作交流可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必将为双方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img

  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这是山一大二附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相关院所签署的第三份科研合作协议。下一步医院将依托山一大的广阔平台,继续深化与科研院所的融合发展,推进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加快推进医院科研技术创新和人才与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文墨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