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山东省德州市立医院书记、理事长段立新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山东省德州市立医院书记、理事长段立新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7 09:20

山东省德州市立医院书记、理事长段立新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概要描述】8月17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中宣部、中组部、人社部、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德州市立医院书记、理事长段立新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代表之一参加了在京举行的表彰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7 09:20
详情

  8月17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中宣部、中组部、人社部、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德州市立医院书记、理事长段立新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代表之一参加了在京举行的表彰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的批示并讲话。她表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敬业奉献,守护健康,努力打造健康中国需要、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卫生计生队伍,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img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多年的开拓与耕耘。30多年来,段立新同志扎实苦干,勇担责任,全心全意奉献于他所热爱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在担任市立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4年来,段立新大手笔投入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引进来走出去” 大力实施“人才兴院”战略、实施南融北接夯实学科基础、紧抓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机遇,提升诊疗能力,医院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社会满意度显著提升。

  在段立新的带领下,近年来医院学科建设全面进步,医技队伍迅速成长,医疗环境明显优化,医院工作量、服务质量、运行效率、职工收入等主要指标有了大幅度增长,患者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显著提升,先后被评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巾帼文明岗、敬老文明号、卫生保健服务先进单位、健康促进医院,德州百姓最值得信赖的综合医院、德州市医院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段立新本人先后获得了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2008年6月13日赴四川前线抗震救灾,因事迹突出,被省卫生厅授予个人三等功,并荣获德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2010年2月被山东省卫生厅评为山东省疾病控制工作先进个人,记三等功。2010年12月被德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对口支援北川灾区重建二等功。2012年1月被德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个人,记二等功。2014年12月,获得“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荣誉称号。2016年12月,荣获“山东省优秀医院院长”称号。2016年被当选为第十八届德州市人大代表。

  在成绩和荣誉面前,段立新没有满足现状,奋斗没有限期,他正以高昂的热情,为德州市立医院描绘着新的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文墨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