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20分钟就缓解!黑龙江省哈尔滨医大四院骨科低温射频等离子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

20分钟就缓解!黑龙江省哈尔滨医大四院骨科低温射频等离子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6 10:17

20分钟就缓解!黑龙江省哈尔滨医大四院骨科低温射频等离子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

【概要描述】82岁的关奶奶腰痛的直不起来了,这种症状已经三个多月了,而且越来愈重,关奶奶以为自己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又复发了。关奶奶既往曾行腰椎间盘摘除植骨内固定术,术后已经五年了,但是觉得自己术后腰骶部疼痛一直未痊愈,时轻时重,最近已经疼的直不起来腰,这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质量。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6 10:17
详情

  82岁的关奶奶腰痛的直不起来了,这种症状已经三个多月了,而且越来愈重,关奶奶以为自己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又复发了。关奶奶既往曾行腰椎间盘摘除植骨内固定术,术后已经五年了,但是觉得自己术后腰骶部疼痛一直未痊愈,时轻时重,最近已经疼的直不起来腰,这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质量。

  关奶奶说自己年纪大了,也不想做手术了,大手术对身体影响太大了,在多方打听后来到哈医大四院骨科就诊。 骨科一病房的张涛副教授在详细了解了病史并进行了详尽的身体检查后向关奶奶讲解说,她现在的腰痛主要是肌肉筋膜源性,与腰椎间盘突出关系不大,最终决定采用低温射频等离子体技术为其治疗。治疗过程大约进行了20分钟,关奶奶的腰痛即刻便得到了大大的缓解,卧床休息一天后疼痛基本消除,弯了的腰也站直了。

  

 

  据患者关奶奶介绍,儿女上班很忙,长时间腰痛让她很是着急和焦虑,怕自己给家人造成额外的负担。这次住院前已经好几夜没睡好觉了,怕腰间盘突出复发了,怕做手术,没想到这么快腰痛就缓解了,腰也伸直了。家人们都很高兴,专程来给张医生送了面锦旗表达感谢。

  据张涛副教授介绍肌筋膜炎是一种临床常见,而又常被忽略或误诊的病症,颈腰部的肌肉、韧带、小关节囊的急性或慢性的损伤、劳损等是本病的基本病因。肌肉、筋膜受损后发生纤维化改变,使纤维样组织增多引起炎症,炎性介质刺激末稍神经出现疼痛。再就是不良姿势引起软组织处于高张力状态,导致肌肉组织细微血管受压,缺血,使循环受阻,炎症介质等代谢不出去,导致症状加重。若在急性期没有得到彻底的治疗会转为慢性;患者出现反复的肌肉疼痛、酸软无力等症状。

  

 

  低温射频等离子技术对于急慢性软组织疼痛有特效,它是一种纯物理的微创治疗,创口和静脉采血针眼一样小,通过离子振荡祛除炎性病灶,加速微循环,促进离子通道开放,驱散炎症介质,促使增生的结缔组织延伸,使增厚的筋膜松软,可以快速止痛,大大提高生活质量。此外,低温射频等离子体技术对于低头族常见的颈项部疼痛、腰肌劳损;中老年人的盘源性腰痛,腰椎小关节炎、膝关节炎,网球肘,肩周炎等急慢性肌肉软组织疼痛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广大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进一步咨询。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