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批“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

山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批“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31 14:04

山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批“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

【概要描述】仲春时节,柳梢淡淡鹅黄染,波面澄澄鸭绿添。温柔的春风绕转捎上暖意,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再传佳讯!近日,中国康复医学会下达文件,关于《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的通知》,其中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凭借优异的带教成绩及雄厚的专科技术榜上有名!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31 14:04
详情

  仲春时节,柳梢淡淡鹅黄染,波面澄澄鸭绿添。温柔的春风绕转捎上暖意,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再传佳讯!近日,中国康复医学会下达文件,关于《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的通知》,其中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凭借优异的带教成绩及雄厚的专科技术榜上有名!

  作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鲁西南康复专科联盟发起单位,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更是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首批“山东省康复医师培训基地”、首批“山东省康复技能综合培训基地 ”、首批“山东省康复护理培训基地”。

  自建科以来,济医附院康复医学科一直致力于解决患者病痛、培训康复专科人才,风雨二十载,在患者及培训学员中皆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创造了务实、专业、进取、创新的榜样形象。

  幸有人才添新瓦

  孙中山有云,“治国安邦,人才为急”,在科室建设中,亦是如此。随着康复事业专科各项技术迅速发展,济医附院康复医学科不断引进各类优秀人才,在手功能康复工作中,更是积累了大批精英。

  他们不仅熟练掌握多发外伤、复合外伤、偏瘫手、周围神经损伤引起的疼痛、痉挛、肿胀等多种手功能障碍的评估与治疗技术,还可以解决绝大部分手功能障碍常见临床问题及疑难、复杂康复病例;常年担任多所高校理论、实践教学工作,更是在各级教学比赛中斩获殊荣。

  

 

  

 

  手功能康复工作剪影

  更念科室一股劲

  

 

  在济医附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响的带领下,科室医、护、技团队团结进取,在手功能康复专科发展工作中上下一心,付出了辛勤汗水,也最终迎来了成熟的果实!

  砥砺进取立新功

  美好的春天,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使命,为中国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工作贡献力量,科室将继续加大建设投入,强化设施设备,加强人才培养,拓展服务内涵,推进专科建设水平、医疗服务能力及专科教学能力的持续提升。

  回顾来路,他们艰苦卓越,翘首远方,必将砥砺进取,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