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荣获“责任耀齐鲁·责任医院”称号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荣获“责任耀齐鲁·责任医院”称号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8 13:05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医院荣获“责任耀齐鲁·责任医院”称号

【概要描述】1月17日下午,首届山东医疗健康融媒传论坛暨“责任耀齐鲁-年度责任医院、责任科室和责任医者”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该奖项是经过公众推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舆情分析和读者反馈评选而出,潍坊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获评齐鲁晚报责任榜“责任医院”,同时入围《2020年度山东公立医院互联网传播力排行榜》,居全省十强。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8 13:05
详情

  1月17日下午,首届山东医疗健康融媒传论坛暨“责任耀齐鲁-年度责任医院、责任科室和责任医者”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该奖项是经过公众推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舆情分析和读者反馈评选而出,潍坊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获评齐鲁晚报责任榜“责任医院”,同时入围《2020年度山东公立医院互联网传播力排行榜》,居全省十强。

  潍坊市人民医院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医院,有着悠久的文化和优秀的传统。作为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承担着潍坊市940多万人口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医疗救治任务,是潍坊市医疗技术指导中心、国际紧急救援网络医院和潍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近年来,医院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科技创新不断增强,医疗质量持续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医院改革管理持续深化。2020年,医院被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确定为综合类别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省级肿瘤专科区域医疗中心,15个专业被确定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近年来,医院重视互联网传播力的提升,外树形象内树正气,加强舆论引导和医学科普宣教,为群众提供多方位的医疗信息,加大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宣传力度,为群众就医提供了方便和指导。截止目前,医院微信服务号粉丝达69.3万,2020年阅读量达313.1万,其中1万+阅读量63篇,10万+阅读量3篇,20万+阅读量2篇;6次(2、3、5、7、9、10月)获得全省医疗机构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开通快手、抖音短视频平台,累计推送视频36条,播放总量583.5万,其中10万+播放量7条。年内获《丁香园》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2019新锐奖”;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青年联合会组织的全市青年“无奋斗 不青春”抖音短视频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一等奖;在由市卫健委组织的“健康潍坊 你我同行”短视频大赛活动中,报送的三部作品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奖项的背后,凝结着全体医务人员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每一份责任都是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未来,医院将继续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医界新视点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