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猫度云科助力广东精神专科医院智能化建设

猫度云科助力广东精神专科医院智能化建设

  • 作者:
  • 来源:中国数字医学
  • 发布时间:2022-01-17 12:04

猫度云科助力广东精神专科医院智能化建设

【概要描述】2021广东省医院协会精神医学管理专委会学术年会。

  • 作者:
  • 来源:中国数字医学
  • 发布时间:2022-01-17 12:04
详情

2021年11月19日-20日,被誉为百岛之市的珠海迎来了全省精神病学界的盛会——2021广东省医院协会精神医学管理专委会学术年会。年会不仅汇聚了广东省内顶尖的精神专科医院团队,还邀请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中国香港地区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知名精神专科管理专家到场交流。

 

 

 

 

深圳市康宁医院领导在会上众介绍了与猫度云科合作研发的“精神病院智护安全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

 

自2020年6月以来,深圳市康宁医院联合江苏猫度云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引入“物联网+医疗”的理念,重点开发基于精神专科医院实际医护工作中的患者实时定位、外出管理、后台信息管理、移动护理和可视化平台等功能,前后历时年余,双方共同投入近40位专业人士和医护人员、超百件硬件设备、过百次软件调整,终于实现了当初订立的科研目标。正在康宁医院坪山院区运行着的“精神病院智护安全一体化管理系统”,是结合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室内精准定位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的应用管理平台,通过智能看护、智能护理、安全预警等几大核心功能,可有效的预防医护事故、减少外逃隐患、提高护理效率。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包括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在内的行业顶尖机构派遣的专家汇聚在深圳市康宁医院,认真研究了康宁医院及猫度云科共同开发的智慧精神病院智护安全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实际情况并现场检查核实,一致同意该项目评审通过,并给出了“该项目有较好的新颖性和较强的临床意义”的评语。

 

猫度云科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医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研究及开发,拥有以高精尖人才为主的自主研发团队和以室内无线网络及室内定位为核心的专业技术,智护安全一体化管理平台就是自主研发的两大核心产品线之一。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本网注重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本文观点或证实内容的真实性,请仅做参考。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