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妇女儿童医院打造一科一品——早教中心 有爱有未来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妇女儿童医院打造一科一品——早教中心 有爱有未来

  • 作者:
  •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妇女儿童医院
  • 发布时间:2021-12-29 15:09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妇女儿童医院打造一科一品——早教中心 有爱有未来

【概要描述】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综合发展训练,对儿童的健康成长乃至一生的发展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 作者:
  •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妇女儿童医院
  • 发布时间:2021-12-29 15:09
详情

幼儿园之前需要上早教班吗?早认字、早读书就是早教嘛,在家也能学吧?外面早教机构那么多,靠谱吗?

......

关于儿童早教,相信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儿童能否全面实现自身发展潜能,取决于早期高质量的养育照护环境。宝妈宝爸们对于孩子的早期指导教育,你需要了解这些!
 

 

为什么要上早教

 

 

0~3岁,是婴幼儿阶段大脑发育的关键期。在这时,人的大脑迅速发育,将形成今后智力、情感运动、社会交往等各方面能力发展的基础。大脑的发育不但需要物质营养,还需要精神营养,即丰富的信息刺激,后者都可以在早教的过程中获得。

     

因此,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综合发展训练,对儿童的健康成长乃至一生的发展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早教能达到什么目的

 

 

早教的核心在于为孩子提供一个具有丰富教育资源的环境,对其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早教的首要目的是通过系统的训练,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积极的性格,使孩子终身受益。其次就是通过对孩子有组织、有目的的教育活动,促进正常小儿的智力、能力的发育,培养良好的习惯、情绪和道德情操。

 

现如今,市面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早教机构,家长难免挑花了眼,从今天起,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教中心,位于妇幼保健院六楼。共有12个功能房间包括抽象思维教室、形象思维教室、感统训练室、多媒体教室、演出教室、茶水间、独立卫生间等。业务训练分为三大板块,包括0-4岁正常幼儿集体课程、幼儿独立课程,语言发展滞后及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

 

 

     

      

早教团队是专业的早教师资团队和医疗队伍融合服务、一体推进,打造健康诊疗、医学指导、早期开发于一体的个性化服务体系。课程设置根据婴幼儿不同生理阶段的发育特点和需求以及心理发展规律,对0——4岁的儿童持续进行营养、体格发育、疾病预防、教育、心理等全方位监测和指导,让孩子及家长在“玩中学”,增进家长和宝宝之间的情感,在儿童保健专业人员、早教老师、儿童及家长之间形成“评估-指导-发展-再评估”的新模式。

 

 

 

 

 

儿童早期发展中心是该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儿童的早期发展促进的一次有益探索,开创了医教结合和儿童早期发展促进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