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省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四个突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山东省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四个突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 作者: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12-20 17:00

山东省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四个突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概要描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理解历史意义、领会历史经验,山东省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和研讨形式,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 作者: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12-20 17:00
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理解历史意义、领会历史经验,山东省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和研讨形式,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一是突出学习研讨。依托党委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动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20多场,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突出主题宣讲。11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孔祥之就全会精神给全院党员干部开讲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党委副书记王昌华等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给所在党支部党员进行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推动全院上下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是突出全员参与。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宣讲团充分发挥优势,组成了“宣讲小分队”,面向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服务对象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讲。纪委副书记、党务部主任席凤英对2021年新发展党员进行专题培训,希望他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神经内科大夫赵晓阳等党员宣讲团成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头学精神、谈收获、见行动,一致表示要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

 

四是突出线上宣传。党委办公室、宣传科、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公众号、视频号、美篇等平台载体,突出报道在落实全会精神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历史决议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工作热情,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继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力争早日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第一家新时代美好医院。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