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33分就合格!多省卫生资格考试分数线降低

33分就合格!多省卫生资格考试分数线降低

  • 作者:
  • 来源:赛柏蓝-基层医师公社综合整理
  •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5

33分就合格!多省卫生资格考试分数线降低

【概要描述】分数不好考?这些及格线是你想不到的。

  • 作者:
  • 来源:赛柏蓝-基层医师公社综合整理
  •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5
详情

 

 

一些基层基层医生想考证,却被分数线死死卡住。60分万岁,真的只能如此了吗?答案是,NO!

 
可能也没那么难,这份“部分省份降分政策”想必你还不知道。

 

 

中级职称(主治)降分政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11月16日,新疆地区发布了省内中级职称的合格标准,该地最低的自治区合格分数线可降至33分,最高才达50分,降幅之大由此可见。
 
1、合格标准为50分
 
自治区地州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0分。
 
2、合格标准为45分
 
自治区县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5分。
 
3、合格标准为40分
 
南疆四地州地州级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0分。
 
4、合格标准为33分
 
南疆四地州所辖县市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33分。
 

 

四川省:

 
根据对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商省卫生健康委,现将卫生人才评价和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卫生人才评价(医学工程和卫生管理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均为55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广西壮族自治区:
 
2021年广西乡镇卫生院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
 

按照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在连续2个年度内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均达到我区乡镇卫生院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可取得乡镇卫生院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贵州省:

 

根据贵州省《关于划定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州省内合格分数标准和核定省内合格人员的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可知,贵州省全国卫生资格考试省内分数线分为Ⅰ类和Ⅱ类,Ⅰ类分数线为55分,Ⅱ类分数线为50分!

 

特别提醒的是,省级职称证书一般只能在省内使用,而且会有条件限定,跨省则无效。符合当地合格分数线,拿到的证书在执业地点方面是有限制的,限定在当地执业。
 

 

 

广大考生,以下几点要注意

 

 

①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
② 推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

③ 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依法追究责任。

 

多年寒窗,期待的就是这一刻,一些省份分数线的下降,无疑为金榜提名再加砝码。2022年马上到来,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