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火树发布客户成功新战略 定义DRG/DIP服务新标准

火树发布客户成功新战略 定义DRG/DIP服务新标准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3 13:28

火树发布客户成功新战略 定义DRG/DIP服务新标准

【概要描述】近日,DRG/DIP医院端领导品牌-火树科技发布了其「客户成功战略体系」,再一次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3 13:28
详情

医保支付改革始终是医改热门话题,在此背景下,医院要发展,就必须有信息大数据作有力支撑。

 

近日,DRG/DIP医院端领导品牌-火树科技发布了其「客户成功战略体系」,再一次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

 

信息化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必选项,服务缺失是医院信息化的行业通病。尤其是在DRG/DIP语境下,面临着规则更新、数据解读等服务难题,亟需企业提供服务。

 

 

 

 

一方面,病案、分组、结算、审核的规则都在不断更新变化中。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各地区规则年更新至少15次以上。如果只有软件,没有规则的更新,产品就无法发挥其应有的价值和功效。

 

 

 

 

另一方面,数据需要解读服务。数据就像一本书,读者不同,理解也不同。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都需要专业的咨询团队通过分析进行解读。

 

在2020年,他们就率先对“客户成功”这一概念进行了探索,结合行业特点、客户需求和NPS口碑值管理理念,以及服务质量五维模型,经过一年多的充分准备和论证,在医疗信息化行业内,首家推出了构建“客户成功服务体系”这一战略,并形成了三大体系承诺和目标。

 

 

 

4小时必达

火树客户成功中心根据全国铁路线路图的分布,覆盖全国核心区域,组建华东-杭州、华中-武汉、华南-广州、华北-天津、西南-重庆、东北-沈阳、西北-西安为base地的七大客户成功服务中心,打造运维4小时内现场动态响应圈,形成“运维-咨询-产品”三位一体的本地化服务理念,为区域DRG/DIP医院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体验。在“区域深耕”的战略下,既节约了时间成本,又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为客户主动服务上,极大提升了响应效率。

 

 

故障零感知

众所周知,医院内的系统种类繁多,数据流纷繁复杂,一个环节稍有不慎就会导致最终数据的不准确。鉴于如此繁杂的环境,火树科技秉持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的全过程质量管理,设置故障监测系统,监测服务器异常、工作流异常和数据质量异常,通过短信提示和规则服务器预警机制及时捕捉问题,在客户发现问题前将其解决在萌芽状态。

 

 

百分百使用

在DRG/DIP语境下,始终坚持客户价值至上,还需要持续培训、磨合、沟通,PDCA不断实践后,最终才可能有效果。通过软件埋点主动分析医院的产品使用率,当系统的使用率呈现下降趋势时,产品、工程、数据咨询团队将自发的形成合力去分析原因,寻找解决方案,破解使用难题,全力确保每一家医院、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客户都对产品的使用驾轻就熟。通过专业的技术和持续优化的流程加持,客户成功中心已发展成为一支拥有150余人的团队,这里有来自临床、公卫、病案、信息、数据等数十个相关专业的研究人员,其中本科及以上占80%,硕博占比28%,不乏来自海内外知名学府的学者,是目前业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配置最齐全的团队之一。

 

基于300余家客户的合作沉淀,随着产品的日趋成熟和全国客户成功服务中心的陆续建立,企业相关成本得以有效控制。为了将服务延伸至更多医院,持续赋能DRG/DIP下医院高质量发展,火树科技将医保DRG/DIP智慧运营系统经典版的官方指导价设定为15万/年,旨在“把选择还给医院,把未来交给服务”。

 

客户成功服务体系的构建,重塑了DRG/DIP服务理念,进一步实现了火树科技对客户使用体验的升级,切实为医院提供了具有时效性和专业性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本网注重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本文观点或证实内容的真实性,请仅做参考。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