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拍头7大好处!赶走脑血栓、头痛头晕、脱发白发、失眠多梦......

拍头7大好处!赶走脑血栓、头痛头晕、脱发白发、失眠多梦......

  • 作者:
  • 来源:养身专刊
  • 发布时间:2021-10-25 13:50

拍头7大好处!赶走脑血栓、头痛头晕、脱发白发、失眠多梦......

【概要描述】中医认为:头为“五脏之血,六腑之气,皆上注于头”,人体的14经络中有7条阳经全部交汇头部,穴位多达100多个,是人体穴位最密集的部位,一旦脑部循环不畅、气血不足,大脑就会过早的衰老。

  • 作者:
  • 来源:养身专刊
  • 发布时间:2021-10-25 13:50
详情
头痛不可忽视

 

如果是两边都痛,是胆经的问题。如果左边偏头痛,是肝血的问题。如果右边偏头痛,是肺气的问题。如果是前额痛,是胃经出了问题。如果是中空痛,是肝经出了问题。如果后脑痛,是膀胱经出了问题。

 

 

常拍头不得脑血栓!

 

 

 

 

告诉您:拍头对失眠,头疼有非常好的效果,更关键的是对于脑部疾病:脑中風,脑梗,脑血栓,脑出血等等,头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也是最经常显露在外面的部分之一。

 

 

中医认为:头为“五脏之血,六腑之气,皆上注于头”,人体的14经络中有7条阳经全部交汇头部,穴位多达100多个,是人体穴位最密集的部位,一旦脑部循环不畅、气血不足,大脑就会过早的衰老。

 

 

 

 

显露在头部的表现就是面部皮肤老化、皮肤松弛,头发变的稀疏,颜色变淡、变白,特别是白发的增多,是短期内不能很好改善的问题,人们的社会压力,工作压力,经济压力,竞争压力非常大。

 


因此人们普遍处于失眠多梦、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注意力不集中、过早脱发白发等亚健康状态。

 

 

科技设备的广泛使用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如电脑辐射比较高,很容易让人出现疲劳、失眠、记忆力下降,痉挛性头痛等症状。所以通过拍头来改善这些问题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拍头的好处

 

 

 

1、激活神经系统的功能,调理失眠多梦,神经衰弱
2、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头部缺氧,改善视力和记忆力
3、快速改善头部循环,改善头部缺氧,改善肤色,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4、快速放松头部,舒缓神经,缓解焦虑症和忧郁症
5、快速疏通头部经络排出头部毐素,降低脑中 风和老年痴呆。
6、调节神经,改善末梢循环,防止高血压低血压。
7、快速疏通头部经络,清除头部淤堵,快速改善头晕头疼。
 
 
 

哪些人最需要拍头?

 

 

1、经常熬夜加班的人,比如医生;
2、经常失眠,睡眠质量差的人;
3、经常上网的人;
4、记忆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的人,如学生;
5、脑血管不好的人,如高血压,脑梗人群;
6、颈椎不好的人;
7、经常头痛头晕脑胀耳鸣的人;
8、长时间开车的人 ;
9、头发质量不好,脱发人。
 

 

拍头的效果

 

 

拍头1次,你会感到头部会非常放松
拍头2次,你会感到精神愉悦爱上拍头
拍头3次,你会改善压力紧张有助睡眠
拍头4次,你会跟头皮屑说拜拜
拍头5次,你会感觉头发柔顺光泽不分叉
拍头6次,让你感受头部经络畅通,缓解头痛,偏头痛,失眠等症状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