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无病学生被推上手术台?官方通报来了 医院被停业整顿!

无病学生被推上手术台?官方通报来了 医院被停业整顿!

  • 作者:
  • 来源:九派新闻
  •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0

无病学生被推上手术台?官方通报来了 医院被停业整顿!

【概要描述】涉事医院两年前已注销,注销前曾多次变更地址、法人等信息,还因医疗广告问题受到处罚。并且裁判文书网的一份法院判决书显示,有女生在该医院做无痛人流时大出血,因该院医疗过错造成十级伤残。

  • 作者:
  • 来源:九派新闻
  •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0
详情

涉事医院被停业整顿

 

据九派新闻报道,10月6日,有网友发文称:“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手术中途让打电话借钱,安康这家民营医院丧尽天良!”此事一经网络发酵,陕西一民营医院直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直到官方正式发布通报,还依旧热度不减,引起了极大反响。

 

 

据了解,该医院为安康兴安医院。对于此事,相关文章还提到,手术中途该医院医生停下来要求女孩儿筹钱的同时,还禁止给家长打电话。被家长发现后,院方却只字不提应当承担的责任问题。而此事曝出当天,也引起了当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还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成立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工作组,后进驻安康兴安医院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10月7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对此发布了《关于网络反映安康兴安医院有关问题调查处置情况通报》。

 

 

 

 

《通报》称,经查,2021年10月4日中午,“路某甲”(17岁)在其同学陪同下到安康兴安医院就诊,医生操某某接诊、检查,诊断为宫颈赘生物,“路某甲”在手术知情同意书上签字后,操某某对其实施了手术。不存在手术中签字、虚假手术(在其他医院检查的部位与安康兴安医院手术部位不是同一部位)问题。但也指出,在诊疗过程中,安康兴安医院在没有监护人陪同、签字的情况下对未成年人进行检查和手术,存在管理不规范、告知不到位、医风医德不端正等问题。

 

 

目前,已对安康兴安医院停业整顿,停止主治医生操某某执业活动,约谈并责令医院院长辞职,责令医院严肃处理业务副院长、科室主任和医生操某某。患者及家属已与医院就纠纷自行沟通协商一致。

 

 

此外,调查处置工作组还表示,将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区集中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对职能部门履职情况正在进行调查。

 

 

而据封面新闻报道,涉事医院两年前已注销,注销前曾多次变更地址、法人等信息,还因医疗广告问题受到处罚。并且裁判文书网的一份法院判决书显示,有女生在该医院做无痛人流时大出血,因该院医疗过错造成十级伤残。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本网注重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本文观点或证实内容的真实性,请仅做参考。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