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我看罗某平事件

我看罗某平事件

  • 作者:王秀华
  • 来源:今日头条
  • 发布时间:2021-10-09 15:54

我看罗某平事件

【概要描述】罗走到今天,想来也是咎由自取吧!对这种利欲熏心、忘恩负义之徒,只有依法严厉惩处,才能告诉慰先烈在天之灵!才会让所有人都知道做人应该懂得感恩,应该有所敬畏!

  • 作者:王秀华
  • 来源:今日头条
  • 发布时间:2021-10-09 15:54
详情

   

 

 

  最近,媒体人罗某平因为在网上发布亵渎先烈的言论被刑拘,成为网络和社会议论的一个热点。

 


   有朋友问我怎么看,我的看法很明确:此风当刹,此人当受到应有的处罚!

 


   媒体圈子很小。最近几年来,笔者就曾经听过很多熟悉罗的人说过,罗出事是大概率事件。其根据好像是说,此人功利心太重,浮躁,华而不实,爱通过“走捷径”攫取名利。还有人说他在举报刘铁男后更加“烧包”,更加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
 

 

  
   笔者对这些传言总是一笑了之。还觉得毕竟是年轻人嘛,狂一点傲一点不奇怪,谁还没有经历过那个年龄?谁还没有狂傲的时候?狂也好傲也罢,只要不逾越做人底线,就好。
   

 
   但从他这次污蔑革命先烈的行为看,此人不仅逾越了做人底线,甚至为了个人名利而不择手段,说句难听的粗话,简直是禽兽不如!从网上披露的信息看,此人还煞有介事地声称对那场战争进行所谓“反思”云云!你一个小小的屁孩,知道那场战争的背景吗?知道当时地缘政治的态势吗?懂得被人把刀架到脖子上的滋味吗?知道如果没有那场战争,中华民族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吗?不懂不可怕,不懂装懂,故作高深,人五人六,才真真是“人作孽,不可活”!
    
   

   笔者有一位亲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所幸历经九死一生幸存下来,回国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担任要职。就在20年前,他对我谈起这场战争时,依旧热泪盈眶。据他说,那时几乎所有赴朝参战的战友都做了牺牲在鸭绿江那边的准备,且都写下了遗书。因为他们深知伟人关于“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道理,深知如果当时他们不打这一仗,子孙后代迟早要面对美帝的挑衅与侵略,没有退路,没有任何回旋余地,除非举起白旗投降了事。
    

 

   罗走到今天,想来也是咎由自取吧!对这种利欲熏心、忘恩负义之徒,只有依法严厉惩处,才能告诉慰先烈在天之灵!才会让所有人都知道做人应该懂得感恩,应该有所敬畏!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