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科学家对老人的健康忠告:要想高寿,这10年至关重要!

科学家对老人的健康忠告:要想高寿,这10年至关重要!

  • 作者:
  • 来源:健康阅览
  • 发布时间:2021-10-08 17:29

科学家对老人的健康忠告:要想高寿,这10年至关重要!

【概要描述】这是一位70岁的朋友分享出来的,是一位科学家对老人的一份健康忠告,十分实用!

  • 作者:
  • 来源:健康阅览
  • 发布时间:2021-10-08 17:29
详情

这是一位70岁的朋友分享出来的,是一位科学家对老人的一份健康忠告,十分实用!

 

 

一位科学家的健康笔记

 

 

科学家发现在七十岁到七十九岁这个年龄段的老人每月平均有两次健康问题。在八十岁到八十九岁这个年龄段的老人每月的健康状况却与六十岁到六十九岁年龄段的老人一样稳定。七十岁到七十九岁这段时期,各种器官衰退较快。

 

 

图片来源:世界中国

 

 

进入八十岁以后,疾病就会出现下降趋势,精神和机体的健康则可恢复到六十岁到六十九岁那样的水平。七十岁到七十九岁这个年龄阶段被称为危险年龄段。老年人要想高寿,七十岁到七十九岁这十年至关重要。要平稳度过危险年龄段,就必须每天做到十个一。

 

 

NO.1 一壶水

三个时段喝一杯水效果最佳。晨起空腹一杯水,要小口慢慢喝,以补充水分。睡前一杯水,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运动后一杯水,补充运动时汗液带走的电解质。

 

 

NO.2  一碗粥

每天喝一碗30克的全谷物熬成的粥,如燕麦、糙米、玉米、藜麦等粗粮。

 

 

NO.3 一杯酸奶或者牛奶

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它的营养是全方面的,钙、脂肪、蛋白质等,均较为丰富。

 

 

NO.4 一个鸡蛋

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

 

 

NO.5 一个苹果

苹果具有降低胆固醇、减肥、防癌、防衰老、增强记忆、使皮肤润滑柔嫩等作用。

 

 

NO.6 一个洋葱

洋葱营养价值极高,可降糖、降胆固醇、防癌、保护心脑血管,还能杀菌抑菌、防治感冒、补钙健骨。

 

 

NO.7 一块鱼肉

鱼肉所含的蛋白质容易被消化吸收,它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身体较为有利。

 

NO.8 一公里步行

每天步行三十分钟,患心脑血管病的机率会下降60%。

 

NO.9  一项爱好

养花、养鸟、集邮、钓鱼、书画、唱歌、下棋、旅游,要保持与社会和大自然的联系。

 

NO.10 一份好心情

老人保持良好的情绪,对身体健康极为重要。我们务必认真过好每一天,全身心投入生活,平稳度过七十岁到七十九岁这个危险年龄段。

 

 

 

这份提醒真好,尤其是最后一条,心情好非常非常重要!都说:小时候快乐是本能,长大后,快乐是一种能力。愿所有朋友都拥有这种能力!

 

 

责任编辑:亦欣

免责声明: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除非无法确认,本网都会注明作者及来源。如有版权异义请及时告知。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