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广东首个“国家智慧养老示范基地”亮相!来邦高效助力!

广东首个“国家智慧养老示范基地”亮相!来邦高效助力!

  • 作者:
  • 来源:中国数字医学
  • 发布时间:2021-09-22 09:45

广东首个“国家智慧养老示范基地”亮相!来邦高效助力!

【概要描述】近年来,国家多部委联合提出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工作。作为广东省首个“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广州港疗养院耗资4亿元开启智慧化升级改造,成为了全省康养行业的学习标杆和培训基地。

  • 作者:
  • 来源:中国数字医学
  • 发布时间:2021-09-22 09:45
详情

近年来,国家多部委联合提出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工作。作为广东省首个“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广州港疗养院耗资4亿元开启智慧化升级改造,成为了全省康养行业的学习标杆和培训基地。

 

 

广州港疗养院外部设计效果图

 

 

基地定位为高品质的智慧医养结合综合体,为了打造样板标杆,项目选取目前市场应用相对成熟、稳定的智能化产品,在给入住老人提供持续优质服务体验之余,更加强了智能化日常护理和智慧医疗的应用。

 

基地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被列入广州市重点项目,可容纳400位长者入住,1楼为医疗院区,2-5楼为养老院区。医疗院区设有门诊、内科、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可放射、检验、心电图B超等医技科室。采用了来邦IP网络护理对讲系统、门诊排队系统、信息发布及导引系统等智能化产品,可进一步实现就诊及护理流程科学化精细化,减少工作人员工作强度,院区老人可就近得到全周期医疗服务及救护,做到了楼上养老、楼下就医,真正实现医养结合无缝对接。

 

 

 

图为来邦IP床位分机应用效果图

 

 

为充分体现“智慧健康养老”的主题,养老院区采用来邦长者守护系统的智能化设备监护老人的日常、生活、活动,营造了更加安全的住宿环境。例如,在马桶旁、淋浴区、公共场所安装了求救按钮,一旦老人出现危险,能够通过拉绳报警。考虑到失智、半护理等使用需求,即使老人发生意外无法手动报警,监护设备也能自动监测老人体征并发出预警到主机和工作人员的手持分机,层层守护,不漏处理任何一条报警。

 

 

图为来邦求救按钮应用效果图

 

 

聚焦精准高效优质智慧养老服务是”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的显著特征,来邦在医养领域有着深厚实践经验,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希望能够助力更多机构实现医养结合。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