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名医引领 携手共进—山东省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

名医引领 携手共进—山东省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

  • 作者: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4

名医引领 携手共进—山东省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

【概要描述】为响应济宁市卫健委“名医工作室”建设项目,柔性引进先进人才、助力汶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9月9日上午,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即日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周盛年教授、内分泌科陈丽教授、普外科何庆泗教授、心血管内科季晓平教授、骨科刘新宇教授专家团队正式入驻汶上县人民医院。

  • 作者:
  • 来源:医界新视点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4
详情

为响应济宁市卫健委“名医工作室”建设项目,柔性引进先进人才、助力汶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9月9日上午,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即日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周盛年教授、内分泌科陈丽教授、普外科何庆泗教授、心血管内科季晓平教授、骨科刘新宇教授专家团队正式入驻汶上县人民医院。

 

 

 

 

“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书记张万民,医务处处长韩辉,济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仲曙光,医政科科长史斐斐,汶上县政府领导田利国,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彬,党组成员、副局长伊凯,应邀出席会议。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汶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陈香及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医院发展的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上,县政府领导田利国首先致辞。他表示,汶上县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的建立,为汶上县医疗卫生事业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的窗口,让汶上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好的专家、最新的技术、最优的服务,县政府也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协调和服务,为名医工作室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是继两院全面实施技术协作、建立消化专科联盟之后,深化合作的又一成果。”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陈香作情况汇报。她表示,医院将以名医工作室的成立为新起点,继续扩大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全方位的交流互动,实现“医院良性发展、效率持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的多赢目标,让广大群众不出汶上就能享受到顶级的医疗服务。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韩辉处长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周盛年教授为“周盛年名医工作室”揭牌。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仲曙光副主任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内分泌科陈丽教授为“陈丽名医工作室”揭牌。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史斐斐科长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普外科何庆泗教授为“何庆泗名医工作室”揭牌。

 

 

 

 

 

汶上县政府领导田利国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血管内科季晓平教授为“季晓平名医工作室”揭牌。

 

 

 

 

汶上县人民医院韩陈香书记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科刘新宇教授为“刘新宇名医工作室”揭牌。

 

 

“汶上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域医疗的龙头医院,近年来,全方位、多途径、深层次,聚焦聚力学科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在全市县级医院各项考核中一直位居前列。”揭牌仪式后,济宁市卫生健康委仲曙光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强调,希望汶上县人民医院以名医工作室的落户为新起点,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平台建设为重点,积极发挥“名医工作室”名医领军作用和帮带培养人才作用,借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加强院内人才队伍建设,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优流程、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两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医联体内同一专科诊疗专业标准化、同质化,提升汶上县人民医院的诊疗技术水平。”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书记张万民在讲话中表示,齐鲁医院将以此次“名医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名医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在科室梯队建设、医疗技术发展等方面给予重点帮扶,助力汶上县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名医工作室”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汶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陈香分别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五位教授签约。

 

 

签约揭牌仪式后,专家团队进行了教学查房,为患者提供了专业化的诊疗方案。

 

 

汶上县人民医院此次名医工作室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医院学科和人才建设将迈入新阶段,跨上新台阶,进入专家、专科、专治的科学轨道。医院也将以“周盛年教授名医工作室”等五个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积极探索“名医带名科,名科创名院”的发展思路,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精品服务平台、学术传承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让广大群众不出汶上就能享受到顶级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