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灵芝孢子粉:调理多种病皆有奇效

灵芝孢子粉:调理多种病皆有奇效

  • 作者:
  • 来源:健康阅览
  • 发布时间:2021-09-09 14:37

灵芝孢子粉:调理多种病皆有奇效

【概要描述】近几十年来(主要是21世纪内),人们又提出“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概念。这是因为,植物细胞皆有细胞壁,容易阻碍人体的消化吸收。对孢子粉进行破壁处理,可以大大提高人体对有效成分的消化吸收。因而功效大幅增强。

  • 作者:
  • 来源:健康阅览
  • 发布时间:2021-09-09 14:37
详情

灵芝概况

 

灵芝,在古人眼里乃是一种可以救命还魂的仙草。在神话传说《白蛇传》中,有一段这样的故事:白娘子为救丈夫许仙,不远万里,冒着生命危险去峨眉山盗取灵芝仙草,终于救活了丈夫。

 

不过在现实中,灵芝的功效其实远不如灵芝孢子粉。所谓“孢子”,其实就是灵芝的种子,产量很少,非常珍贵。

 

近几十年来(主要是21世纪内),人们又提出“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概念。这是因为,植物细胞皆有细胞壁,容易阻碍人体的消化吸收。对孢子粉进行破壁处理,可以大大提高人体对有效成分的消化吸收。因而功效大幅增强。

 

“破壁”这一概念刚推出的时候,极为惊艳,属于高新科技范畴。不过现在这一概念已经完全普及化,加工工艺也非常简单。因此,目前市面上的产品“不破壁”才是很奇怪的。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灵芝孢子粉对于肝、肺、肾等脏腑器官问题皆有非常好的调理效果。

 

根据患者的使用反馈,感受最为深刻的就是对于各类癌症的调理,有非常好的效果。这是因为灵芝孢子粉能够疏通经络,减少瘀堵,消肿去瘤。

 

许多被西医判为不治的癌症患者,在服用灵芝孢子粉之后,完全恢复健康、痊愈。

 

灵芝孢子粉可以改善骨髓的造血功能,增加白细胞的转移,复发,增强免疫能力促进康复,晚期癌症患者服用后可以增强体质和抗癌能力,缓解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延长存活期,若能配合好的方法,甚至可望痊愈。

 

灵芝孢子粉具有对血压的双向调节作用,它能有效的舒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改善微循环,增加心肌供氧,净化血液,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中性脂肪的含量,只会溶解血管中的血栓,促进血液循环,对急性心肌缺血有保护作用,可以减少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对于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具有较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灵芝孢子粉还可以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具有保肝解毒的功能,能够促进肝脏对药物毒素的代谢,提高肝脏的再生能力,有效改善肝功能,改善胰脏的血液循环,提高胰脏的生理功能,降低血糖,能促进消化系统的新陈代谢,对于肝炎、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糖尿病、慢性肾功能衰竭,都有明显的调理作用。

 

灵芝孢子粉可以显著改善睡眠。

 

风雨锐评建议:心脑血管问题,可考虑用多肽酱、青钱柳,胃肠病建议用腑苏。这样做效果更好。其它问题可以考虑孢子粉。

 

 

 

 

产地很重要

 

上面提到了灵芝孢子粉优于灵芝本身,而破壁后可使孢子粉性能大幅提升。但仅仅这些条件,仍然不能保证孢子粉的优质良效。这是因为灵芝的产地,对于孢子粉的质量具有极大的影响。

 

温度越低、越冷的地方,生长出来的灵芝孢子粉就越好,反之,温度越高的地方,生长的灵芝孢子粉就越差。高纬度高寒带地区,灵芝生长极其缓慢,缓慢的生长使得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含量更多更丰富。

 

长白山属于高寒带山区,而且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丰富,地广人稀,原始森林覆盖率超过了90%,空气好、水好、土质好,无工业污染,出产的灵芝含17种氨基酸和23种微量元素,所以从温度及生长环境上,其它地区的孢子粉与长白山孢子粉质量存在巨大的差距。

 

 

市面上的孢子粉很多,不少孢子粉都被使用者称为“假孢子粉”。所谓“假”,主要有两种情况:一是将灵芝粉掺入孢子粉,二是灵芝的生产地区条件不好。

 

之所以要掺杂使假,是由于成本决定的。灵芝孢子粉的产量仅相当于灵芝本身产量的1%,而高纬度寒带地区的产量又明显低于温带,因此长白山产的灵芝孢子粉极为珍贵、价格高昂。

 

风雨锐评公众号直接向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生产者求购产品,因而可将成本和售价压到最低。并且经过不少朋友的试验,质量完全可以得到保证。

 

市面上真正优质的长白山孢子粉,售价可高达3000元一斤。

 

本公众号推出长白山孢子粉,为700元半斤,并赠送4瓶腑苏粉(价值330元),因此实际售价为市面价格的四分一到三分之一。

 

再说一遍,本公众号孢子粉价格为700元/半斤(并附送4瓶腑苏粉),不单卖孢子粉。

 

 

用法用量

 

本公众号推广灵芝孢子粉,主要是针对肺、肝等器官问题,也包括全身各个脏器都有些问题的人。

 

对于肺部或肝部有病症,需要治疗者,建议每次吃5克孢子粉。每瓶孢子粉皆配有一个勺子,一勺子就是5克。对于肝肺没有大的、明显的毛病,只是为了调理全身做保健的,每次二三克就够了。

 

服用时间:尽量空腹,餐前一小时(或半小时),以及睡前。每天两次,时间尽量错开。一般建议早晚两餐吃。也可以把其中一餐放到睡前吃。

 

服用方法:每次取一勺放入杯中,倒入适量水,水温为50度至60度,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加入少量蜂蜜味道更佳,起到调胃口作用。

 

与腑苏的关系:根据大家的反应,腑苏与其它药物等,一般没有明显冲突。可以饭前吃孢子粉,饭后吃腑苏。也可以错开餐吃。

 

再说一遍灵芝孢子粉价格:700元/半斤(并附送4瓶腑苏粉),仅提供此种搭配销售方式,不单独卖孢子粉。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