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img
>
>
>
山东省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后回访 惠及患者

山东省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后回访 惠及患者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 发布时间:2021-08-16 12:10

山东省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后回访 惠及患者

【概要描述】为积极响应医院倡导的《提升医前医中医后优质服务工作》的要求,近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主任王建海及护士长马姗姗来到患者张女士家中进行了回访。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 发布时间:2021-08-16 12:10
详情

为积极响应医院倡导的《提升医前医中医后优质服务工作》的要求,近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主任王建海及护士长马姗姗来到患者张女士家中进行了回访。

 

 

据了解,张女士曾因急性胰腺炎反复发作多次入住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最近一次好转出院1月余,考虑张女士年老体弱,复诊不便,王建海和马姗姗决定前往张女士家中进行随访。到张女士家中后,王建海询问她的一般情况后,为其进行了全面的查体,并指导张女士合理用药,而马姗姗为张女士测量血压,进行饮食宣教,张女士及其家属十分感激,并对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服务理念及医疗技术水平表示肯定。

 

 

据王建海介绍,急性胰腺炎是多种病因导致胰酶在胰腺内被激活后引起胰腺组织自身消化、水肿、出血,甚至坏死的炎症反应,临床以急性上腹痛、恶心、呕吐、发热和血胰酶增高等为特点,根据病变程度轻重不等,分为轻症急性胰腺炎和重症急性胰腺炎。急性胰腺炎常见病因包括胆系疾病、大量饮酒、暴饮暴食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脂血症性胰腺炎也逐渐增多,预防的主要环节就在于注意饮食,不能酗酒,不能吃太饱,戒油腻。一旦在上述情况下,出现持续的左上腹疼痛,要警惕此病的发生,及时就诊。

 

王建海表示,菏泽市二院消化内分泌科将继续改进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提高业务水平,联合医院兄弟科室推动医院发展,以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亦欣

推荐文章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